研途你我 风雨同行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深蓝学院党支部考研助力在行动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540

12月21日早晨6点半,冬雨中江科大东校区的校园天空还一片黑暗,送考的校车在海之韵广场和校工厂有序排列,暖黄的车灯照亮了考研学子们的赴考之路。


党支部送考团队


考研服务学生小分队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背心,引导学生有序乘车,一个微笑、一句叮嘱给即将登车的学生加油鼓劲,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深蓝学院党支部志愿者。彩色的考研祝福墙在雨中尤为醒目,来自学生处、团委等部门教师的亲笔祝福在雨中暖暖地敲打在考生们的心上。

来自学生处、团委教师群体的考研祝福墙


当镜头转到江苏大学一食堂、五食堂、六食堂,我们可以看到考研服务小分队的党员同学们正在忙碌,核对考点实际考试人数,购买、整理餐券,整理考生午餐菜单,热水、暖宝宝、考试文具整齐地放在一旁。他们带着党员的初心使命为考研学子“站好最后一班岗”。

服务小分队在江大食堂


三更眠五更起,严寒酷暑皆风景,研途你我风雨同行。


                                                                  作者:王峰

                                                                  摄影:陈晓君,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