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01

65日下午,深蓝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给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考虑到学生分布在三个校区及疫情影响,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东西南三个校区四十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杨书记首先从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切入,重点阐述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志们进一步重视组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鞭策自己,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接着,杨书记又从“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向同志们介绍党组织的要求与规章。他特别指出三个党支部要做好支部优质化建设,根据学校特色与学院实际,办好支部活动,使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使党员服务作用充分发挥。杨书记还向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真心” “真诚” “真话”三个准则,提醒大家在思想和言行上进一步提升自我,为胸前的党员党徽增色。

杨书记的党课语言质朴,饱含真诚与关怀,充满了对同志们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