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2021年春学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97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522日下午,深蓝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于梦溪校区演讲厅举行。深蓝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超、副书记刘剑、副院长周昱及第一党支部书记杜伟伟、团委书记何筠出席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及第二批231名一年级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学院10名研究生和博士、资产公司2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剑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介绍本次党课具体安排。她强调,党课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听讲,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0级深蓝2班王禹欢同学代表深蓝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表示一直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烈怀有深深的情怀,能够参加党课学习心潮澎湃,作为青年学子一定会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成为点亮火炬的耀眼之光。

杨建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他说,我们党历来关心、重视青年的成长与进步,一向注重在青年学生中培养、发展党员。因此,他希望每一个学员一要站在讲政治高度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百年庆祝活动,在理论学习和活动实践中增强对党情感认同,真正在思想上靠拢党、加入党;二要站在提升认识高度纯洁入党初心,通过党课培训、党史学习,弄清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和决心;三要站在发展自我高度增强行动自觉,把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有机结合,成就最好最美的奋斗青春。

开班仪式后,杨建超书记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集中授课第一讲。

作者:王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