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深蓝学院勇夺江科大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68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于长山校区圆满举行,历时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在各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以及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深蓝学院勇夺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其中,获金牌13枚,银牌8枚,铜牌10枚,位列奖牌榜第一位!

至此,深蓝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上创造了一个崭新篇章,集体广播操和太极拳项目中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且多名同学摘金夺银!深蓝学子积极弘扬全民健身,热爱生活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深蓝学子坚毅执着、顽强拼搏、上下一心的青春风貌。

全院一盘棋,精心谋划校运会总目标

深蓝学院聚力推进本届运动会的争先夺牌,全院一盘棋,加快打造“运动深蓝”。以“以赛代选”和“科学报名”为基础,注重运动员的选拔和运动项目申报,统筹布局,科学申报;通过院运动会选拔、集体项目遴选等方式,挖掘学生运动潜能,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致力打赢本届运动会争先夺牌攻坚战。以“赛前训练和“赛前动员为重点,强化工作落实;通过每周3-4次体能训练和运动项目技战术安排,为运动员在校运会上斩获佳绩提供精准服务和科学安排。

成事一股劲,精雕细琢学生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协助运动员完成本次比赛,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井然有序的志愿者服务,确保每位运动员全程均有志愿者陪同。强化组织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将运动会学生志愿服务分为物资采购与管理、运动员志愿服务、大本营管理与服务、车辆安排与管理四大工作板块;开展了物资的采购与预算计划,运动员帮扶、拉伸及检录提醒,大本营物资管理等工作,为每位辛勤付出的运动员带去加油及温暖,切实提供后勤保障。

上下一条心,学院各级领导关怀备至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从学院学工例会、团委的分工部署、赛前的运动员动员大会,再到比赛期间安排老师跟车和押车,无不体现着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赛前,学院领导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使其能够带着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同时,调动学院学生会积极筹备策划此次运动会相关事宜,做好后勤保障。赛中和赛后,更是不乏学院老师们的悉心陪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老师、团委书记何筠老师不断给予运动员们鼓励,时时刻刻关注着各项比赛进程,并不时给予运动员鼓励和指导。全院上下一条心,做事一股劲,总体统筹安排,局部抓好细节;上有领导关怀,下有同学帮扶,更有运动员们的热血奋斗,终使深蓝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校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文/陈敏敏 陈栋 

图/郑禾 

审核/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