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30

    做好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宣传引导工作,确保新生心理普测全覆盖、无遗漏、见实效1110日,深蓝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深蓝学院辅导员李南南老师主持,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士凯老师主讲,全院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新生心理普测的各项工作要求展开。王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测评的三个操作流程,并逐一讲解每个流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然后从测评有效性的角度讲解了施测的网络要求与时间安排;最后重点强调了实名认证和诚信作答的重要性。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对本次新生普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清晰了解普测步骤,有效引导学生实施普测工作。

新生心理健康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及时了解掌握新生的心理状态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我院辅导员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李南南

/张威

/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