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姚徐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450

202311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网对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http://www.jsgjxh.cn/newsview/28092)。我院学子喜获奖励33项,其中二等奖1项(全校唯一),三等奖4项(全校共5项),优秀奖28项,我院学生获奖数占全校48获奖总数68.75%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9660名学生报名参赛,初赛依托教育信息技术手段,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分两个批次进行。根据奖项设置办法,按本专科不同类型和两个批次分类遴选。此次大赛本科类拟颁奖2976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477项、优秀奖2433项。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包括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个赛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表示,“大学生知识竞赛的主题是文理交融打造通识教育、赛教融通培养创新人才,特色是分文理生分别进行、交叉考核赛事,这一赛制安排符合教育发展规律、人才成长模式和学科发展趋势。”

深蓝学院高度重视知识竞赛工作,赛前积极开展宣传动员,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据了解,我院学生已连续两届获得全校唯一的二等奖。学院将以知识竞赛为契机,鼓励学生掌握跨专业跨领域的知识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助力集中教育管理模式下的大类培养,达到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撰稿人:姚徐

审核:周昱

拟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