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第三次新生班长例会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60

深蓝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新生班长例会

 

1117日,深蓝学院于综D101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新生班长例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添翼老师主持,辅导员顾梓祯老师及全体新生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介绍了上阶段各个班级完成的工作任务和近期工作安排,包括青年文明岗执勤、国家助学金申请、火车优惠票购买及新学工系统基本信息填写等。王老师指出,本月是宿舍文明创建月,各班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夜不归寝报告制度的落实,并加强宿舍卫生自查自纠。王老师向辛苦工作的班长们表达了理解和慰问,希望各班长能定期召开班委会,及时了解班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动态,以班委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根据具体情况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并主动关心帮助班级情况特别学生。顾梓祯老师就各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解释和强调,并传授了一些实用工作技巧。

随后大家就请销假步骤、课堂纪律等班级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班级日常工作的要求,有利于今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