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首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68

318日下午,深蓝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梦溪校区、长山校区开展本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要求和学院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并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第一党支部书记杜伟伟及支委王远杰、顾梓桢分别在各自支部集体学习中进行了领学和交流。随后,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工作述职,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全体师生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超要求每位党员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不断提升自己、改善自我。对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杨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习要求,主动学好党史尤其是近现代史、改革开放史,还要加强对学校校史的学习了解,学会用辩证唯物主义思维看待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工作中要保持创新思维,坚持成果导向、业绩导向,抓出工作特色,形成每个人特有的工作品牌。同时,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握工作脉络,讲究工作协同,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学院工作成效,开创学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