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深蓝班班干部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904


3月19日晚,2020级深蓝班班干部在东苑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副院长周昱及综合办主任杜伟伟应邀参会指导,学院学工办主任、2020级深蓝班班主任秦向荣主持交流会。 

深蓝班三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副班长、文艺委员、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分别围绕班级组建以来班级工作开展及本学期工作思考做了会议交流发言,就如何提升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发挥班委带头引领作用等问题,全体班委提出规划和见解。

杜伟伟老师对同学们经过四个月历练的变化感到惊喜,希望各班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凝聚一心,有意识打造特色班级,结合班级特点开展活动,形成班级品牌和特有的学习模式。最后,她以徐志摩的《偶然》分享给同学,期待大家珍惜相聚缘分,共同努力打造江科大优秀团队特质,成为闪亮的每个个体。



周昱副院长勉励深蓝学子就该有一种不一样气质、一种独特的精气神,无论内化还是外显,要追求和而不同,做最棒的自己。同时,他还通报了全体大一同学上学期期末考试整体成绩情况,建议同学们把学习作为深蓝学子的基本任务,兼顾学习和能力培养,做好表率,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刘剑副书记谈及看到深蓝班委们一步步成长,成为具有独立思考判断能力、能够对深蓝班工作提出破题思路和方法的优秀群体,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特色、珍惜机会、引领示范,能够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最后,班主任秦老师对深蓝班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班委同学跳出舒适圈,接受挑战,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思考化为实际行动,不停留于口号。同时,要统筹协调个人学习时间布局,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期望此次深蓝班会成为新的一学期良好的开局。


                                  

                                                                   撰稿人:陈佳洁、李京洋

    摄影:高湛容

审核:秦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