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开展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剑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04

深蓝学院开展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教育管理及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逐步建设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的学生辅导员队伍,深蓝学院于202158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剑主讲,主题是新媒体工具的学习和使用。刘剑副书记针对微信公众号新闻推送、秀米、问卷星等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首先向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秀米编辑微信公众号内容,以及快速编辑内容的技巧。其次是针对问卷星的使用,详细的介绍了编辑问卷时选项的设置、选项快速设置的方法和查看问题答案的方法等等。
   
整场沙龙,解析精准,参加的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完善机制,努力增强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此次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实事求是,集思广益,效果突出,有利于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