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深蓝学子迎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981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在2022悄然来临之际,2021级深蓝学子也迎来了在江苏科技大学的第一个新年。为营造热闹喜庆的校园氛围,更好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深蓝学院2021级深蓝学子于113日在音乐厅举办迎新年晚会,师生共聚一堂,喜迎虎年。

深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后勤公寓中心梦溪校区主任江华、各楼栋宿管员应邀参加本次晚会,深蓝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深蓝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老师首先作新年致辞,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许。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深蓝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勇担重任、克服困难,在探索中前进,不断取得成绩。这一切都少不了后勤集团的通力合作,公寓管理者用爱心、暖心、真情呵护学生,让深蓝学院每一位学生感受到家的感觉与温暖;辅导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诚心引导同学们转型;同学们包容学院条件艰苦、疫情严控、管理严格。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2021已然过去,2022全新启程,杨院长表示,“我们要怀着兴趣与情怀,做有行动力的理想主义者,在追求自身发展的个人梦同时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致辞最后,杨院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诸深蓝学子注重领域深耕、实行科学攀登,勇于追求卓越、不断寻求新知,用心看见世界繁华,遇见所有美好、所有爱。青春耀眼,期待每一个经历者,拥有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不懈怠、不辜负,用奋斗成就人生。

晚会给在场观众呈现了16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歌唱、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节目,不仅展现了深蓝学子的多才多艺,而且创意十足。深蓝2班同学带来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激昂的曲调提醒大家要时刻都要保持追梦人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舒高翔一首《爱情转移》让人遐想爱情的美好;钟豪一首动感的《shape of you》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王冰颖与周艺璇的舞蹈《Sunday》让观众也不禁舞动身姿。一曲《年少有为》激励学子年少当立志有为;《成都》带同学们领略这座城市的风景故事;《危险派对》中的恣意舞姿舞动了青春色彩;马超凡的《水星记》带同学们感受怅惘;古筝带来的曲目串烧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明天会更好》则唱出了对于明天的真情寄托和展望;舞蹈《屋顶着火》不但带来激情,同时也预示新的一年红红火火;《my love》以其舒缓动人的曲调缓缓表达出心中所爱,给人以慰藉,相声《才高八升》,诙谐的表演不时引起观众们阵阵掌声。除了同学的表演外,后勤集团的两位老师也为同学们献上一曲《暖暖》,她们温柔甜美的嗓音让同学们着迷。





晚会期间还设置了现场抽奖和互动环节“你划我猜”。在抽奖环节,李军老师现场随机抽选幸运号码,各位中奖的同学或老师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不仅体味年味,而且感到惊喜。而互动节目“你划我猜”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欢声笑语洋溢全场。

“未来已来,更加值得期待;砥砺前行,我们要在一起;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最后,带着深蓝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期许,晚会在杨建超院长等6位老师真情演绎的歌曲《少年》中圆满落幕。





/陈栋 奚喻婷 陈敏敏

/奚喻婷 李纯

审核/周昱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