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就新学期工作会议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148

218日下午,深蓝学院在行政楼1015室进行新学期工作分组讨论,深入学习研讨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工作报告及2021年党政工作总结、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大家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标志性成果显著, 2022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清晰明确,大家深感使命在肩、催人奋进。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应邀出席讨论会并就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分组讨论由深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建超主持,学院领导、三办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讨论。

杨建超院长表示,学校2021年工作成绩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我们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2022年工作提出了9项重点、74项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任务艰巨,我们作为新生集中教育管理的基础学院,要瞄准学校发展目标和学院发展实际,深入领会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人才强校”内涵,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系统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注重工作创新,打造工作品牌,夯实新生基础教育,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深蓝贡献。

任南副校长在讨论中强调,深蓝学院是新生进入江科大以后的第一站,承担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强基工程的一系列重要基础性工作。他希望学院要客观分析并总结近两年的运行经验,针对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开拓思路提出有效的解决途径。要把学生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做到精细化管理服务,抓住重要节点、重点学生,做好重点关注,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同时,还要不断开拓创新,深入把握学校扶优”“扶强”“扶特思路,做好基础性工作同时,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打造各类培育平台,开创深蓝学院工作特色,协同各部门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 / 王峰

审核/ 杜伟伟

摄影/ 杜伟伟 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