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6

20233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学院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于立东副教授,在梦溪校区综合楼开展了主题为“角色意识与领导力重建”的讲座培训,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于老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向各位同学详细地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重心,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委员需要培养的领导能力与责任意识,指导心理委员如何更好地配合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于老师采用多种形式,包括知识点讲解、案例分析等,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角色意识和领导力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更重视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为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心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各位同学也意识到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和职责,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领导力。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工作和心理委员群体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了深蓝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能力。

/文:赵睿森 李雨秦
审核: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