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复学线上申请流程

发布者:姚徐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本科生复学线上申请流程

  1. 学校门户网站登录系统(chrome,火狐,edge360极速模式均可)。

二、搜索“本科生学籍异动”,进入“本科生学籍异动申请”页面。

三、进入“在校本科生学籍异动类型选择”页面,选择“在校本科生复学”,点击下一步。



  1.  阅读须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

  1.  进入“在校本科生复学申请”页面,选择学生所在校区(梦溪或长山),选择“申请原因”,上传家长意见电子照片,后送交学院教务办,办理重新编班和确定执行计划年级,可在经办人处选择相应老师,最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申请。


注意:因病休学的学生办理复学时申请原因需选择“康复复学”,上传家长意见电子照片后,会进入校医院审核页面,另需上传“带医院公章的疾病康复诊断证明书”电子照片,由校医院审核。其他原因休学的学生办理复学时无需提交康复诊断证明书。


六、提交申请后,由学院教务办--学院--宿管办--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办结。


本科生复学线上申请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