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扬帆破浪,深蓝启航”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72

614日晚,在激昂的校歌中,深蓝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扬帆破浪,深蓝启航毕业晚会在东苑四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深蓝学院管理委员会及各相关学院领导莅临颁奖仪式,深蓝学子导师、任课教师及家长代表应邀出席,与全体深蓝学子共享难忘的“毕业盛宴”

深蓝学子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深蓝学院《走向深蓝》主题宣传视频正式发布,深蓝学院院长蒋春雷宣读《关于授予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汤建副校长为2015级深蓝学子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李曌在发言中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受益者向母校表达了其诚挚的谢意与感恩之情;学生家长代表蔡连生先生为毕业生带来真挚的祝福,并送上“脚踏实地,不断学习”“饮水思源,懂得感恩”的寄语。

毕业晚会部分,深蓝学子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钢琴曲与芭蕾舞的唯美组合带来视听双重享受,深蓝师生代表深情演绎诗歌朗诵《带着梦想启航》送给全体毕业深蓝学子殷切期望,新颖独特的原创的光影剧《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温馨又略带幽默地还原了科大学子在深蓝的学习生活剪影,《仲夏夜之梦》将流行与古典相结合展现了别样的英语经典,原创小品《陪伴》述说着深蓝志愿者陪伴空巢老人的温情故事,还有西洋乐合奏《He's a Pirate》、科大版《成都》、街舞表演《活力深蓝MAMA》等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代深蓝人,一生科大情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本次晚会缓缓谢幕。在科大的青春岁月会镌刻在每一位深蓝学子心间,并引领一代代深蓝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