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学习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29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深蓝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线上视频的方式,于202042日召开了关于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张苏婷老师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习教育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坚持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各个环节具体要求,在学习教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做表率。同时,张苏婷书记强调,要把握“葛世伦书记新学期工作讲话”重点,深刻了解江科大的整体布局及目标实施路线,总结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展望2020年学校更上一层的目标,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政治理论学习并把这些政治思想同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