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学习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710

42日下午,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深蓝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政治学习活动。深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老师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蓝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提前部署。本次集中政治学习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峰老师主持,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18日)》和《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0329)两项内容进行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充分讨论,围绕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悟。金周鑫同志围绕葛书记对于深蓝学院的要求,提出身为深蓝学子,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着行业精英、学术精英、创业精英的长远目标迈进。张力文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作为党员志愿者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他认为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是一名党员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黄鑫同志对于“立德树人”以及“教学方法”这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认为针对疫情采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能够使学生更好地学习到知识,掌握知识。杨炜建同志分享了出国升学准备经历,谈到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认真准备状态。17级理科二班团支书陈嫒靓霏同志结合自身班委的经历,从科大2019年取得的喜人成果以及疫情两方面谈到了自己的启发与感悟,并对学院竞赛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他指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生党员们能结合社会发展与个人实际情况谈看法,大家的学习有侧重,理解有深度,彰显了学生党员良好的政治觉悟。同时,杨书记也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提醒同学们不忘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大局,在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展现优秀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