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1822418811团支部青春战‘疫’学子力行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614

夏日炎炎,校园中仍有许多学生不畏酷暑,选择留校学习,备战竞赛。考虑到目前新冠疫情仍有反复新增现象,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1822418811团支部部分成员组成青春战‘疫’学子力行队团队,自7月15日开始,开展线上主题讨论、《防疫手册》设计、调查问卷设计、《防疫手册》制作、分发《防疫手册》等多形式社会实践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6日上午,团支部来到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在江科大东区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为主题的防疫宣传活动。在校园内,大家分工在各自分配的区域,向陆续前往教室的同学们发放《防疫手册》,并讲解相关防疫知识,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提高警惕。最后,他们还走访留宿集中宿舍,逐一发放防疫手册,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提醒大家以自身生命安全为重,注重卫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

实践团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强化宣传教育,传播防疫知识,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也为浓郁学校防疫氛围和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