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桑榆”校关工委老党员进宿舍

发布者:刘剑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911

4月27日下午,深蓝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万武生老师和辅导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共话学习生活。

对于老党员的到来,学生们十分欢迎,纷纷汇报了思想上的困惑和学业上的困难。交流中,同学们针对住宿、饮食、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万主任听完后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向学生介绍了党史、校史,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时光、加倍努力,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希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优良的人格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后,万主任带领辅导员一起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和卫生情况,对于有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

作为深蓝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老党员进宿舍活动进一步起到了思想力导、学业指导作用使得党员的品德、经验、学识在学生宿舍这一育人阵地上发挥了重要功能。

撰稿:王添翼 顾梓桢

摄影:郭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