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50

10月16日下午3点,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在梦溪校区演讲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徐剑、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深蓝学院团委书记何筠深蓝学院团委三位辅导员出席会议,全院75名学生代表新生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老师致词。秦书记代表学院向大会表示祝贺,肯定并感谢了一年来各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更对全院学生寄予了期许,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涵养优秀品质,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将自我奋斗融入学院建设的奋斗中。



2018级深蓝班学生会轮值主席刘硕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在上一年度中,深蓝学院学生会积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模式、细化服务领域、提升“小蓝”效力。在校园文化、志愿服务、青年权益维护、社会实践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在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唱票、计票、监票人名单后,5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各学生代表按照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有序投票。现场计票后,深蓝学院团委书记何筠老师宣读了本次选举的最终结果,之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集体亮相。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徐剑老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一年来深蓝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作风建设,做好学生、学校、社会三方联结的桥梁与纽带,团结和带领学生成长成才。相信莘莘学子学生们必将在深蓝学院 引领下以饱满的姿态和热情继续为江科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砥砺奋斗,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