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行“梦溪剧场”首映式暨首场观影活动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91

12月3日晚七点,深蓝学院“梦溪剧场”首映式暨首场观影活动于梦溪校区音乐厅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徐剑、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深蓝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万武生、校工会综合科科长巩芳芳、深蓝学院教务办主任姚徐、深蓝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筠、后勤集团公寓中心主任丁金花、校医院医生濮宁出席了本次首映式。本次首映式由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会长陈文瑞主持。

首先,由深蓝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万武生老师致辞,他希望梦溪剧场的开播能带领新生畅游电影艺术的海洋中,释放热情,荡涤心灵,陶冶情操,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老师宣布首场电影正式开播。



首场电影是《寻梦环游记》,共吸引3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寻梦环游记》讲述的是小男孩米格尔出生在一个拒绝一切和音乐有关的东西的家庭,但米格尔十分热爱音乐。在亡灵节这天,他意外进入亡灵之地与他逝世的家人相遇,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亡灵世界展开了一段神奇的追梦之旅。《寻梦环游记》特别的地方就是真实地再现了人们心中的遐想也许死亡并非是一种离开内心中爱的光辉无法被时空磨灭,死亡永远都不是爱的终点!



爱与梦想凝聚的温情,也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对何为生命的共鸣,正如影片中所说“死亡不是真的逝去,遗忘才是永恒的消亡所以,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片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本次梦溪剧场首映式暨首场观影活动也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