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24

   


      1215日,深蓝学院在301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深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部分辅导员及随机抽取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筠主持。

会议伊始,秦向荣副书记首先作了会议致辞,期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听取意见,使得深蓝学院资助工作得以进一步完善。随后,同学们依次发表感受,说出自己的困难,同时对于深蓝学院及其辅导员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及时的帮助表示感谢。有同学表示,学院资助工作开展得很细致,对于真正困难的同学都做到了应助尽助,同时也很注重保护学生隐私。也有同学提到,义工站的同学们很积极,每次任务发出后很快就被大家接收,有时会因为没有接收到任务而感到惋惜,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义工任务。同学发言过后,秦向荣副书记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简单的总结,并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而感动,对于同学们主动争取义工任务而非被动接受表示欣慰。

会上,杨建超院长向每一位同学都表示亲切的关怀,并以一位校友从受助者到施助者的成长过程为例,鼓励同学们向前看,自强自立,奋斗不息。杨院长指出,临近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是否自强的重要指标,叮嘱同学认真学习,奋战期末。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深蓝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学院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经过全院师生上下的一致努力,深蓝学院资助工作必定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