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启航 逐梦未来 ——2021级深蓝学子雅思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周昱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7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深蓝学子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助力深蓝学子学业和能力发展,12月21日,深蓝学院于实验楼南楼157教室举办2021级深蓝学子雅思培训班开班仪式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深蓝3班班主任何筠主持开班仪式1班班主任杜伟伟、2班班主任姚徐、新东方雅思培训老师及2021级全体深蓝学子参加。



首先新东方的王恺祺老师就本次培训做了简单介绍,给出了课程安排,提出了课堂要求,也给大家介绍了任课教师。

随后周昱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本学期开设雅思课程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出,雅思课程旨在增强同学们英语运用能力的同时,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他提出,希望同学们注重科学学习方法,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英语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轻松成功,只有投入时间、方法得当,才会取得好的成绩。另外,他也对课程纪律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本次课程是标准规范的雅思培训模式,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四个部分由不同老师分别培训,分为人造环境、娱乐、新闻媒体、旅游和交通、商业和工作、自然环境、教育系统以及节日和传统共8个主题,每个主题4小时,共32学时。课程结束后会组织测评以评估课程教学效果。

开班仪式后,深蓝学子纷纷表示对学院安排的雅思课程很满意,也很兴奋。大家将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英语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在老师的引导下,不断锻炼英语综合能力,提升自我,为将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文/奚喻婷

 图/何筠

审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