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学子抗疫志愿服务中受到表扬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758

       

       近日,深蓝学院收到来自滕州市西岗镇孔庄村村民委员会一份表扬信,该信称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类赵静同学在得知村里设置了疫情防控查验点时,主动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防疫期间,赵静同学在查验点值班,密切关注外来车辆,为每一个进入社区的人测量体温、查验“三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防疫宣传送春联”“迎新春送祝福贴春联”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村两委及村里百姓的一致好评。

       践行志愿精神,撒爱心火种。新一轮新冠疫情袭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其中就有深蓝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赵静同学的身影。



      赵静同学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在志愿活动中,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虽然假期中天气寒冷,但穿上红马甲时的责任感和自豪激动的心情早已将那抹寒冷洗刷掉。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这是我对疫情防控贡献的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更应携起手来共抗疫情!”

    “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赵静同学是平凡而普通的志愿者中的一份子,尽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抗疫志愿者们是眼里有光的一群人,他们怀揣着炙热的梦想,不畏艰险,让自己内心的繁花温暖世人的心。青春的力量在抗疫志愿行动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书写志愿红的篇章。

                                                                                        



 作者:周   珂    陶淑琴

                                                                                          摄影:赵   静

                                                                                          审核:杜伟伟   秦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