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郑州市的表扬信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670

近日,深蓝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五号街坊社区居民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该信称我院电子封装技术专业的张爱宸同学,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主动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防疫期间,张爱宸同学负责核酸检测点位的扫码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青春向上、奉献有为的良好面貌。

张爱宸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积极参加协助防疫防控宣传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出“青春力量”,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明确了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我觉得‘自告奋勇’和‘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发扬的品质,我们需要积极的参与,不逃避,不退缩,勇往直前。”

张爱宸同学在核酸检测点工作

望寒冬已过春意盎然,愿携手共进献诗祖国。“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抗疫志愿者用无声的方式为自己的青春着色,用最平凡的行动温暖着躁动的人群,用最质朴的坚持诉说着自己的决定。他们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因拼搏而精彩,因奉献而厚重。

 

 

 /吕晶 李思锦

/社区工作人员

审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