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团委开展“I LOVE JUST”2022级新生报到系列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592

为提升新生的组织感、认同感和归属感,2022年9月3日4日,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团委举办以“I LOVE JUST”为主题的迎新活动。通过开展梦溪打卡点、别样生日会、神秘太空人三个校园迎新活动,营造青春且欢乐的校园氛围,让新生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文化。

梦溪打卡点

在梦溪校区校园里,设有“I LOVE JUST”“我在江科大很想你青春正当时”“绿马报平安”等多个新生打卡纪念点,并配有“江科大拍了拍你说‘终于等到你’”等充满特色的创意手牌,开展“我与江科大的第一张合影”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熟悉校园,走进校园,沉浸在有趣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当中。

 

别样生日会

报到日过生日的同学送上惊喜礼物和温暖祝福。在学生踏入校园、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时,也迎来了他们的生日。一份温暖开学礼,送给今日最特别的你一个难忘的成人礼、一份独特的校园温暖、一次崭新的人生起点。让同学们在入学生日的这天,“新起点,成年亦乘风”,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神秘太空人

神秘太空人降临,校园里的不期而遇。身穿太空服的志愿者为前来报到的新生送上小礼品,为同学们带来惊喜的同时带去别样的校园感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缓解新生担忧和焦虑的心情,以积极饱满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生活。

 


稿:李航、王梓璞、王云涛

摄:常宇航、汤昕、李家贤、徐荣晨

核: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