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 聚青春力量

深蓝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举办

发布者:贡一鸣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71

 

037FB40719B9744BE61E52C2E3A9B217

 

“在拼搏中展现运动风采,于竞技中汇聚青春力量”,1022日梦溪校区操场,一声声呐喊此起彼伏,“工行杯”深蓝学院第二届运动会隆重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校学生处、保卫处、团委、体育学院、院关工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深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建超宣布开幕,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主持,深蓝学院全体 2022 级师生参加。

 

杨院长发言

 

开幕式上,深蓝学院裁判员方阵、参赛队伍方阵和辅导员方阵共计17个代表队,以“喜迎校庆”为主题,“科技文化”为关键词,体育文化与科技文化双驱动,结合深蓝学院15个专业(类)特色,进行了1分钟的精彩才艺展示。他们或以青春洋溢的健美操,或以典雅舒缓的古典舞,或以迅疾凌厉的搏击术,或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在蓝天之下尽情展现深蓝新生同学积极向上青春风貌和追梦逐光昂扬姿态。“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庄严宣誓的辅导员方阵,一出场引得观众席同学阵阵欢呼,纷纷为自己的辅导员打CALL

 

中国红方阵

 

热舞方阵

宇航员方阵

 

裁判员方阵

 

辅导员宣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任南副校长在开幕词中强调,青年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关乎国家前途命运的大事,也始终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她希望以此运动会为契机,引导全体师生修好体育运动这门“终身必修课”,争做心理健康、人格健全、体魄强健的新时代公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任校长发言

 

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深蓝学院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气岸遥凌豪士前,风流肯落他人后?且看意气风发的青春少年,他们蓄势待发,迅疾如风;他们英姿飒爽,向阳而跃!百米赛出个人特色,接力比出团队精神。汗珠挥洒身后,少年勇步向前。田径场上,深蓝新生学子以梦想为跳板,以信念为助力,纵身一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擦出一抹最动人的青春色彩。

跑步比赛

 

终点冲刺

 

跳高

 

亲友团

 

经管大类负责人刘佳昕兴奋地说,进入大学后的一场运动会,我们一定要奋力挑战自己,也为班级争光。啦啦队员海工二班张浩然表示,我们班级的运动员很专业,祝贺他们取得良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学的运动会能多持续几天。辅导员张伟伟老师来回穿梭比赛场地,频频为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点赞。

 

杨院长颁奖

 

秦书记颁奖

 

奖牌集体照

 

葛斐颁奖

 

辅导员合影

 

据悉,威丽队、强宝队、新军队、李航队、超平队荣获三等奖;云南队、狄浩队、哲斐队荣获二等奖;萌威队斩获一等奖;雨秦队、张伟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撰稿 // 葛斐

摄影 // 李麒缘 王一帆 唐愿 马一格 刘晨熙

审核 // 杨建超 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