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66

为让2022级新生心理委员明确自己的职责更好地解决班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好辅导员的左膀右臂,2022116上午深蓝学院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于立东教授在梦溪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心理委员的职责与自我成长”的讲座2022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参加培训,深蓝学院心理协会协助组织此次讲座

会上,于教授围绕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如何自我成长两个方面给新心理委员提供了具体的工作方法以及自我提升的途径。于教授强调学校对班级心理委员队伍的重视,帮助心理委员确立责任意识,指导心理委员如何发现问题,如何配合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

此次讲座的举办,增强心理委员组织凝聚力、责任意识,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成长方向凸显了深蓝学院对大一新生心理委员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视,有利于充分有效地发挥班级心理委员队伍的作用。


/张艺彤 张威

/张路容

审核/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