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组织开展了材料专业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22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潜能,提高2022级新生班干部班级管理能力,1121深蓝学院组织了材料大类、电子封装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线上班干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材料学院2019级两位保研班长余磊和郑天泽进行经验分享2022级相关专业班干部参加了会议。分享会由辅导员刘雨庭和刘珣共同主持

郑天泽同学从“列清单”“挤间”和“有状态”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如何协调班干、学习、科研和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即每日将做未做之事罗列清楚,以高考时三分之二的状态,高效利用时间、认真规划执行。

余磊同学“学风建设”“基础文明”以及“文化活动”等角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班级干部的相关的工作,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各司其职,互帮互助,为建设优良的班级风貌而奋斗

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学长热情解答,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独到的建议。

最后两位学长结合自己的保研经验,重点解读了保研的基本条件,并鼓励各位班干部合理引导好同学关系,带好班级氛围,协调好班级事务和自身的学习。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2022级新生班干部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班干们的责任感,拓宽了工作思路,为班级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各班班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总结反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班级管理和建设之中,共同携手当好“班级小管家”。

 

                                            撰稿人:刘雨庭、孙剑东

                                            摄  影:朱媛媛

                                                       审  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