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映!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电影惊喜亮相,师生共享音乐盛宴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4

      叔本华曾经说过:“世界在音乐中得到了完整的再现和表达。它是各种艺术当中第一位的。”3月1日周五晚,深蓝学院梦溪剧场迎来本学期首场电影《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取得了热烈反响。 

泰勒·斯威夫特作为一名国际知名的音乐巨星,以其独特的风格和才华横溢的创作能力赢得了全球歌迷的喜爱。这部电影获得了“全球票房最高的演唱会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通过电影的镜头,我们可以看到泰勒·斯威夫特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感受到她的音乐才华和舞台魅力,了解到她的创作过程和音乐理念,以及她与粉丝之间的深厚情感。该电影不仅是一部关于音乐的电影,还是一部关于梦想、坚持和成长的电影。泰勒·斯威夫特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实现。

本次放映活动由学院心理协会、新媒体工作室联合组织,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其中不乏很多泰勒的歌迷。活动前一小时便有许多观众到场,当屏幕上出现泰勒熟悉的身影时,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随着电影的播放,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大家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和掌声,为这位音乐天才的表现喝彩。还有不少观众纷纷随着音乐摇摆,载歌载舞,享受着这场音乐盛宴。电影中的精彩瞬间和动人旋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现场,感受到了泰勒·斯威夫特独特的音乐魅力。

这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欣赏到了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才华,也通过音乐的交流和共鸣,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和美好。

旅游管理专业的张博睿分享“这次放映活动,不仅拓宽了自身的艺术视野,提升了审美能力,还有助于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感受艺术的平台,让音乐的力量在校园里流淌,给大家带去无尽的欢乐与感动。”

 

 

文稿//张威 魏璐妍

图片//张博睿

审核//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