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19级深蓝学子专业分流考核评分细则(试行)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977



江苏科技大学部门文件



深蓝学院〔20206

自选图形 2


江苏科技大学2019深蓝学子专业分流考核评分细则(试行)



为全面、准确、客观、科学地反映深蓝学子在校表现情况,使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为2019级深蓝学子专业分流提供依据,经研究决定,制定深蓝学子专业分流考核评分细则,具体如下:

一、适用对象

2019级深蓝学子。

二、计分原则

1.核心素质综合考评,注重成绩、突出能力、全面衡量。

2. 科学量化,高分优先。

3.公开、公平、公正。

三、计分内容

考核分值由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分和综合附加分两部分组成,满分为100分。

平均学分绩点分占考核总分值的75%,由学生平均学分绩点(第一学年)换算成百分制参与计分。统计课程为深蓝学院第一学年所规定修习的全部通识类等课程。

综合附加分占考核总分值的25%,包括课外学习成果、社会工作及活动等情况。课外学习成果包括科技竞赛、单科知识竞赛、英语计算机考级以及授权专利和发表论文等成果,加分值详见附件一;担任校内、外工作及参与各类活动、受表彰等情况,加分值详见附件二。总加分分值不超过25分。

四、其他说明

1.本办法可作为其他有关事项评定工作的参考文件,是否使用及其效用视相应工作文件要求而定。

2.2019级深蓝学子进行专业分流前需要填写《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专业分流考核评分及志愿填报表》(附件三)

3.使用本办法时,计分内容所需佐证材料均由学生本人提供。

4.本细则解释权归深蓝学院。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课外学习成果计分标准》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参与社会工作及活动计分标准》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子专业分流考核评分及志愿填报表》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