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第三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深蓝学子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481

11月6日晚7点,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第三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目的在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对在校运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和组织人员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大会由19级深蓝学子靳淑涵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深蓝学院院长蒋春雷、深蓝学院团委书记张苏婷、学生处管理科范磊。


在近期举行的世界军运会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中,我们领略到军人的意气风发,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进位争先的风采。同样地,作为大学生的深蓝学子们也在校运会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姿以及团结拼搏的精神。

会议开始之前,深蓝学子通过观看校运会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训练时有苦有乐的点点滴滴及各项目比赛的辉煌战绩,在此过程中对每一位参与校运会工作的老师与同学表达了感谢。大会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获奖名单,并请体育部负责人杨伟浩同学进行了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总结。杨伟浩同学从赛前选拔、集体训练、后勤安排三个方面大致总结了运动会的基本内容,并且公布了有关奖励第二课堂学分的细则。随后,优秀组织人、优秀运动员、团体项目运动员代表上台领奖,分别由几位到场老师进行颁奖。紧接着,优秀组织人代表蔡志尚、优秀运动员代表周天赐和团体项目运动员代表孟庭辉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运动会的看法,与同学们分享了对体育精神的理解。接下来,深蓝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润生进行了运动会工作的总结,对学生会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不吝赞扬,出现的教训和缺失深刻分析。会议临近尾声,张苏婷老师赞扬了深蓝学院今年团体项目的突出表现,同时希望深蓝学子在争做“学术精英”、“创业精英”、“行业精英”的过程中,将运动融入个人生活,鼓励深蓝人人擅长一项体育活动。最后,蒋春雷院长对深蓝学院目前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与优点,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生命在于运动,事业在于行动,班级在于活动,同学在于走动。”蒋院长将这句话送给全体深蓝学子,以此共勉。

整场会议气氛融洽,纪律严明,与会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发言深刻,引人深思。本次会议不仅鼓励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对体育精神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