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廉洁文化月作品评选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果展示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84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万武生在东苑三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廉洁文化月作品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果评选,以拓展廉洁文化教育的内涵,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副院长周昱、综合办主任杜伟伟参与本次作品评选。

  活动开展以来,深蓝学院精心筹划实施,全面组织发动,广大新生以及深蓝班学子积极响应,认真创作廉洁书法、绘画作品,包含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工笔绘画等,这些作品着重反映古今中外廉洁文化的格言、警句,主题鲜明、积极健康、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有较强的教育意义。

  评委们对作品进行逐一点评,万武生主任指出几幅书法作品的构思独到和不足之处,强调了营造清廉文化在高校师生中的重要性。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海洋主题作品包含“走近深蓝”logo设计、海报设计、漫画设计等,近百余同学投递作品。

撰稿:郭家乐

拍摄:顾锐

审核:刘剑 杜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