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沙龙暨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513

为贯彻落实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按时保质完成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319下午深蓝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沙龙暨学生工作作研讨会。学院副书记刘剑、副院长周昱,教务办、学工办全体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团委书记何筠主持。

会议首先就深蓝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明确了每月重点工作内容。随后,教务办就学校教学条口相关问题如学生毕业资格条件、选课、补缓考、学分绩点计算、课程替代、培养方案等环节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周昱就学生的学风建设及学生选课等问题进一步提了要求,他希望各大类辅导员要按照学生培养类对大类全体学生进行成绩计算并详细分析,共同做好大类培养下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刘剑在传达学校新学期学工工作例会精神时指出,学生工作千头万绪,全体学工人员应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服务好学生,管理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