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12


41日下午16时,深蓝学院心理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深蓝驿站召开。辅导员王远杰老师、张岳老师以及全体大类心理委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远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任职的两位协会负责人和三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就职发言。随后张岳老师宣读了深蓝学院心理协会部门分工并就下阶段协会工作做了部署。首先学术部负责心理情景剧组织排练、参赛队伍安排、校心理协会对接工作,起草相关工作制度(蓝蓝热线值班,心理协会内部条例);组织好“深蓝驿站下午茶”活动。宣传部要组织开展周末剧场启动仪式的筹备,制定活动方案;完善蓝蓝电话热线,做好海报宣传工作,将其推广于整个学院;心理广播站的建设以及对接也需要提上日程。最后办公室的主要工作是开设学校的心理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号,收集心理测评量表,以及制定相关设计方案;做好日常的归档,管理深蓝驿站以及督促蓝蓝电话热线值班的工作。随后,王远杰老师表示,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今天正式成立,各位作为第一届成员接下来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是为学院的心理事业发展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健康成长服务,身为其中一员与有荣焉,希望大家本着热爱有始有终继续坚持下去,同时期待大家在学期结束的时候,在能力和综合素质上都能有质的飞跃。

会议最后,胡予童作为新一届会长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以及部员的选拔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在深蓝学院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在所有心理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好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为大一学生提供更好地心理健康服务。

据悉,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主要负责人主要经过个人自荐、学院选拔和任务考核的形式产生,本次深蓝学院心理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周文健 王远杰

图片:刘启林

审核:秦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