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行新学期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73

410日晚18时,深蓝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梦溪校区演讲厅召开。学工办主任秦向荣、辅导员王远杰、深蓝驿站张岳老师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远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远杰老师代表深蓝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上一阶段工作汇报。随后,各大类心理委员汇报上学期已开展工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本学期工作规划。各大类心理工作的开展都已步入正轨,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未来更多的心理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尽管大部分心理委员都是初次担任该职务,开展工作时遇到许多困难,但经过自身努力和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都得到了解决,同时也从中获得大量的心理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大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与建议。

深蓝学院心理协会会长胡予童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心理委员的专业知识普遍较匮乏,希望能够开展与参与更多的专业培训,以便未来工作更顺利地开展;宣传部部长周文健则表示作为心理委员应当提高同学对自身的信任度并坚守保密原则,同时共同建立信息回馈制度,以期将心理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汇报工作完毕后,深蓝驿站张岳老师代表深蓝驿站向大家介绍了深蓝学院心理协会的组织架构及有关工作职能。会议最后,学工办秦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大学校园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并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据悉,深蓝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心理委员提供了一个自我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为接下来的梦溪周末剧场启动仪式及观影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远杰、华云飞

                                         审核:刘剑、秦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