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办红色主题风筝设计大赛

发布者:深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63

“清风如可托,终共白云飞。”4月17日上午,深蓝学院学生会和新生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以“七进七百”系列之“四月红鸢征青空,桃李飞丝绘党梦”主题风筝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系“百年光影 留梦今朝”文艺作品征集展览活动子活动。深蓝学院综合办主任杜伟伟老师、教务办主任姚徐老师、学院辅导员王浩老师三位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共40支队伍参加本次设计大赛。

本次风筝设计大赛活动聚焦现实题材,旨在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以学习红色文化相关的革命历史为题材,充分挖掘我校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重点围绕建党 100 周年重大时间节点以及反映党史国史军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开展艺术创作。                             

活动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或口述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风筝设计的理念和设计成果,三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各式各样风筝作品做出了客观的点评,有赞赏,也有中肯的建议。在评委老师对风筝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结果进行打分后,深蓝学院学生会组织选手们分别在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的操场,将风筝集体放飞到空中。选手们不仅通过本次活动,选手们不仅将对党的热爱寄情于风筝,将中国梦、中国红绘入风筝,更将这份热爱放飞到了空中,放飞理想,放飞“中国梦”,对党产生了更强烈的情感共鸣。



撰稿:杨广强 陆鑫

                                                   拍摄:李佳明

                                                   审核:刘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