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研途学子,冬日温暖送福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66

在2022届考研路上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深蓝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贴心的考研礼物,并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战胜浮躁、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杨建超院长“志存高远展雄心”、“埋头苦干强本领”、“轻装上阵调心态”的二十一字箴言,也让考研学子们在这最后关头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无尽支持与鼓励。

学院低年级的学弟学妹同时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十分俏皮可爱的手绘祝福,希望可以通过涂鸦、书信与明信片的方式送出他们的祝福——万事胜意、超常发挥、锦鲤附体、考研成功,这也让考研同学感受到了温暖、舒缓了考前的心理压力。学院已经成为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也为处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同学送上了考研祝福与经验,为考研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希望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得偿所愿、蟾宫折冠、一言为定、定为研一。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送到每位考研学子手中,礼包中的暖宝宝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士力架给大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能量,文具礼袋寓意金榜题名。手写贺卡及精心设计的礼品袋承载了对考研学子的祝愿,大家的祝福如同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表示十分开心,感受到了深蓝学院作为后盾加油助威,也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深蓝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工作,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全体老师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关切。同时,手写贺卡、祝福视频与考研礼包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陈湘龙  井升平

/井升平

审核/秦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