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荣获江科大首届冬季环湖长跑接力赛集体一等奖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11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首届冬季环湖长跑接力赛于长山校区圆满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各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下,深蓝学院荣获集体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深蓝学子坚毅执着、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青春风貌,更凸显了学院致力于打造“运动深蓝”的理念!

精心策划,团结一心

深蓝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校园体育活动,坚持打造“运动深蓝”的校园文化氛围,科学谋划比赛。赛前,科学评估运动员竞赛成绩,合理安排战术,避免因两人成绩差异过大而影响成绩,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奠定科学基础。赛中,队员科学运用战术,始终坚持“一个都不能少”原则,不让任何人掉队,全部冲过终点线;在赛场上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同时,场下队员为正在奔跑的队友呐喊鼓劲,让大家看到了深蓝学子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落实细节,确保后勤

注重细节,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前期报名阶段,经过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有效宣传和组织,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遴选代表深蓝学院参赛的队员。赛前,及时协调沟通好队员从梦溪校区到长山校区的用车问题,组织队员集体进行热身活动。赛中,对全体队员进行了相关注意事项的提醒以及比赛指导,确保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争取最好成绩。


/陈敏敏 陈栋

 /朱文凯

审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