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启航 逐梦未来 ——2021级深蓝学子雅思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周昱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16

为了提高深蓝学子英语能力及综合能力,更好地贯彻深蓝班开班宗旨,给深蓝学子提供更优越的学习条件,深蓝学院给2021级深蓝学子安排了雅思培训班,12月21日举办了雅思课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雅思课开班仪式的有: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深蓝学院团委书记何筠、深蓝学院教务办主任姚徐、雅思培训老师以及21级全体深蓝学子。

首先,新东方老师讲了上课有关的几点要求:本学期上课时间定在第16-18周周二、三、四,每节课结束后要进行考勤签到,三位老师分别教学听力、阅读以及口语。

然后,周院长作出了讲话。他说:雅思课程对于出国留学以及工作都提供了条件,对于不出国的学生能增强英语运用能力,为今后学习、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还能为今后的履历增光添彩,轻松备考四六级。

他指出,本次课程是严格规范雅思模式,对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四个部分由不同老师分别培训,有人造环境、娱乐、新闻媒体、旅游和交通、商业和工作、自然环境、教育系统以及节日和传统共8个主题,每个主题4小时,共32学时。结课之后,会有测评评估课程效果。在第19周,会有素质拓展与雅思课程穿插进行。

最后,周院长提出希望,要同学们做到科学学习,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投入时间,才会有好的成绩。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大家对此次雅思课程安排也都很满意,能够提升英语学习能力,锻炼口语与写作能力,更好地参与学习与生活,为今后工作也打下坚实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深蓝学子必将沉潜自我,涵咏工夫,深蓝启航,逐梦未来!

/奚喻婷

 图/何筠

审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