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开展“班级日常管理及安全防范案例分析”培训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483

为全面有效地帮助深蓝学院辅导员老师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增强管理效能,提升服务水平,2月22日,深蓝学院特邀学生处副处长徐晶来我院开展了以“班级日常管理及安全防范案例分析”为主题的培训,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何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徐晶处长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做细、做实、系统、创新”四方面加深了辅导员对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思考,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需要进一步制定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细则,善于分析,勤于总结,提升责任意识,下大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且设置明确的目标,全面推进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一体化和系统化,在提质增效的过程中弥补短板,从而达到创新,在工作中有所突破。


新生集中教育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重要的工作,深蓝学院拟在2021-2022学年春学期继续推进辅导员培训系列计划,全方位构筑新生安全防线,为新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