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747

    春耕正当时,奋蹄时不待。贯彻落实好学校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全面部署深蓝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3月4日上午,学院新学期首次大会在东苑30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锚定目标、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新学期新作为吹响奋进号角。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副院长周昱等院领导出席,杨建超院长主持大会。

会议进一步强调并细化了学院党建、学工、教务各个条口工作任务,提出要紧紧围绕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凸显工作成效,推进制度建设,促进习惯养成,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评优评奖、养成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详细布置了新学期学工工作。她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时刻把学生放在首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恪守工作职责,抓实日常管理,用心做好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

副院长周昱就课程管理、竞赛考试、研学交流、创新创业、专业分流、深蓝学子素质拓展课程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他表示,教学工作将持续与学工联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为学生未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对如何开拓创新做好深蓝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要以党建统领强化思政育人,以显示度为导向凸显工作成效,以制度建设为原则完善管理体系,以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促进习惯养成。随后,他从党建、行政、教学等方面做了全面工作部署,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抓好基础管理守正创新,提升育人本领保稳激活,注重守土有责提质增效,强化纪律规范身正为范,做到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各个方面综合能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度的热情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创造深蓝学院更好的未来也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深蓝力量。

作者/ 周珂

审核杜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