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2022级新生学工助理培训会议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助理的管理,提升学生助理的工作技能,更好为学院、学生提供服务,119日晚,深蓝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学工助理培训会议。会议由深蓝学院辅导员施玮玮老师主持,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老师出席,17名新录用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施玮玮老师首先从学工助理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办公设备使用等方面,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助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使得大家对于助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每位学工助理介绍了试用期工作内容、工作的感受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会上,秦书记指出学工助理是新生辅导员联系最为紧密的学生队伍,在协助辅导员加强日常管理、教育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大家要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同时,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在完成各项繁杂工作、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同时秦书记就学生提出的困难与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后期学院会邀请专业老师继续对学工助理开展办公软件的应用、新媒体使用方法与技巧等培训。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工助理队伍。

 

                                                                                                                  文:施玮玮         

                                                                                                            照片贡一鸣

                                                                                                              审核: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