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开展蓝蓝热线接线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杜伟伟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10

为了让2022级蓝蓝热线值班员明确自己的职责,解决来电同学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大家,2023年3月10日晚上,深蓝学院特别邀请了镇江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咨询师成长委员会副主任张岳老师,在深蓝驿站开展了主题为“心理热线培训”的活动。

张岳老师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的心理知识,从大学生的视角,深刻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可能会产生的心理问题并予以解答,与此同时,张岳老师向大家认真详细地讲解了蓝蓝热线接听员的职责与任务。为了使值班同学更好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张岳老师还与同学们模拟电话接听流程,为今后的接听工作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接线同学的工作信心,凸显了深蓝学院对蓝蓝热线工作的重视,也表明了深蓝学院对2022级新生心理问题的关心。

文/李南南 赵睿森

图/赵睿森

审/秦向荣 何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