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瀚海义工站顺利举行“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主题活动

发布者:秦向荣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41

  为提高深蓝学院义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技能,深蓝学院瀚海义工站在1113日至1119日开展了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消防主题知识演讲比赛、观看消防主题影片、绘制消防主题简笔画等三部分。

  本此活动中,许多同学都提交了消防主题简笔画作品,并通过作品展示进一步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在消防主题知识演讲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对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的演讲,从各个角度讲述了"消防无小事、安全你我他",提高消防意识、学习消防知识。

  同学们在自主观看消防主题影片之后都提交了个人观后感,不少同学们表示,这此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更加敬佩那些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斗争的消防员们。

  

 

文稿:瀚海义工站宣传部

摄影:罗豪毅  王子鸣    

 审核:秦向荣  何   筠